嘉義飯店鼎川大飯店

鼎川大飯店位於嘉義市後火車站之精華地區,不管是出差或是旅遊,便利的交通,都能輕鬆帶您前往目的地,並且能有效讓您掌握住時間。

店家橫幅照片

鼎川大飯店位於嘉義市後火車站之精華地區,飯店鄰近家樂福觀光夜市及文化路商圈,5分鐘即可達後火車站,不管是出差或是旅遊,便利的交通,都能輕鬆帶您前往目的地,並且能有效讓您掌握住時間。 

2008年新團隊接管引領下,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,飯店費盡巧思的佈置出現代時尚感,裝潢與明亮氣氛,美侖美奐、令人賞欣悅目,不論硬體設備或服務品質,貼心營造舒適溫馨的住宿環境,也期望能提供給您完全輕鬆無壓力的休息,使您有如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鼎川大飯店   05-2340277  嘉義市西區友愛路207

精緻四人套房
精緻雙人套房
精緻六人套房
精緻四人套房

鼎川店全館均採為消防安檢合格的建材,舒適、雅靜、安全、衛生是鼎川飯店基本要求,採光通風良好的環境,每間房間皆備有多種盥洗備品、電視、冷氣、吹風機、冰箱等一應俱全。

全館設備完善,客房寧靜舒適,每天清晨6:30~9:00一樓有提供免費精緻中式西式早餐,並備有專屬大型停車場,是您洽公、旅遊休閒住宿的好地方,歡迎您入宿鼎川大飯店,享受超值的住宿服務。

平日:週日至週五。

假日:週六。

訂房請先電話洽詢!謝謝您的配合。

客房入住時間為15:00,退房時間為12:00

鼎川大飯店   05-2340277  嘉義市西區友愛路207

阿里山

阿里山位於嘉義縣,一向以五奇著稱,登山鐵路、森林、雲海、日出及晚霞聞名世界,而阿里山森林鐵路是世界上僅存的三條高山鐵路之一,已有七十多年歷史,鐵路途經熱、暖、溫、寒等,有如一年四季般,景緻迥異,尤其三次螺旋環繞及第一分道的Z字形爬升,更是難忘的驚喜。

東石漁港

漁人碼頭又稱東石漁港位於朴子溪溪口北側,港區內設有「觀海公園」,視野極佳,是欣賞港口風光的最好地點。每逢假日,也吸引了不少的海釣客及遊人,長堤上垂釣客人滿為患,附近的沙灘則成為小朋友堆沙、嬉戲的好地方,傍晚時分在長堤欣賞落日晚霞,更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
蘭潭

蘭潭四季皆美,夏秋間雨季,頗有大湖水鄉之態,沿岸有環湖公路,飽覽蘭潭之美,環繞蘭潭步行約90分鐘,沿途有林木遍佈,濃蔭清風;冬季時呈現薄霧迷矇,彷若縹緲仙鄉。

奮起湖

奮起湖有著「便當王國」的稱號,奮起湖舊名為「畚箕湖」它並不是一個湖泊,因奮起湖三面環山,地勢低窪又低平,形狀有如畚箕。這裡還擁有了豐富的森林資源,還有奮起湖老街,在每一條森林步道中,都能通往不一樣的景點,有著不一樣的驚奇喔!

家樂福觀光夜市

家樂福觀光夜市位在嘉義市區,夜市的面積共有6000餘坪,擁有300多攤的家樂福夜市,有各式各樣的台灣當地小吃以及各類生活用品。家樂福觀光夜市位於嘉義市博愛路、興業西路口(家樂福旁) ,營業時間為:每週星期二至星期日,晚間1800 ~ 0100

北回歸線

嘉義博愛路與世賢路口,矗立的六座北回歸線歷年標誌群,是全球第十處興建北回歸線標誌的地方。 北回歸線標誌是北溫帶與熱帶的界碑,每當例假日這裡就擠滿了來至世界各地不同的旅客,紛紛在此拍照留戀。

線上預約

請輸入您的姓名

請輸入您的電話

請輸入您的信箱

請輸入您的LINE ID

請輸入您的WeChat ID

Invalid Input

請輸入您的需求

;

☆ 請選擇縣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