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野餐吃這味~炙燒握壽司入餐盒 超高CP只要100元

N1302

春日野餐吃這味~

【爭鮮外帶壽司】「炙燒雙味鮮」新品上市

首度將炙燒握壽司入餐盒 超高CP只要100

【記者朱小祿/台北市報導】108-04-24

春暖花開正微涼,百元野餐輕鬆嚐。春天野餐吃這味!爭鮮旗下四大品牌之一專作壽司外帶的《爭鮮外帶壽司》於415日推出【炙燒雙味鮮】,共兩款新品盒餐:「炙燒牛小鮮貝」、「炙燒牛小鮮魷」,每盒售價100元。這也是《爭鮮外帶壽司》首度將炙燒壽司加入餐盒販售,超高CP值價格,讓顧客百元就能嚐到豐富的海陸雙拼。(新品推出時間:4/155/14止)

餐盒在口味上分為原味與微辣,但在微辣的部分僅以唐辛子七味粉稍做調味,適合普羅大眾享用。菜色上主打炙燒牛五花,且只要一百元就能享用到海陸雙拼,整體菜色豐富,炙燒過後的口感在冷食也能同時兼顧輕食風味,適合正值春日野餐享用。

炙燒牛肉握壽司-

主要選用美牛五花,選用每頭牛的第6-12根肋骨之間的五花肉,富含油脂肉質甘甜醇美,柔軟好嚼味。無論是佐以紅椒絲或青蔥絲,都增添層次口感。 

泰式酸甜蝦/泰式甜辣蝦-

完整壽司蝦個別以泰式酸甜、泰式甜辣醬汁提味,酸甜清爽不油膩,更適合春夏季節食用。 

炙燒起士鮮貝-

選用夏夷貝加上炙燒過後的起士,品嚐略炙燒過後的鹹香口感。 

炙燒起士魷鬚-

選用魷魚鬚入菜,堆疊經過炙燒融化的起士享用,一口就能感受到滿滿鮮鹹海味。魷魚鬚本身富含維生素AEPADHA與牛磺酸,是為營養價值極高的健康海鮮珍品。 

稻荷壽司-

獨家特製豆皮含豐富蛋白質與維生素B6,有粒粒飽滿的壽司飯與豆皮包覆,大口咀嚼甜蜜滋味,豆皮壽司不僅經典中的經典,更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,簡單又美味。 

《爭鮮外帶壽司》【炙燒雙味鮮】新品上市:

1.2019415日至2019514日止。

2.「炙燒雙味鮮」共2款盒餐:炙燒牛小鮮貝、炙燒牛小鮮魷。

3.價格: $100/共8顆/盒 

「炙燒牛小鮮貝」($100/盒)內含物:炙燒牛肉握壽司佐紅椒絲、泰式甜辣蝦壽司、炙燒起士鮮貝握壽司、稻荷壽司(以上4種口味各2顆)。 

「炙燒牛小鮮魷」($100/盒)內含物:炙燒牛肉握壽司佐青蔥絲、泰式酸甜蝦壽司、炙燒起士魷鬚握壽司佐唐辛子、稻荷壽司(以上4種口味各2顆)。

☆ 請選擇縣市